我要提问

小顽童童装加盟需要经验吗?加盟有哪些条件呢?

無淚的遺憾0802 浏览12次 (+0)

2016-03-26 01:25:12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小顽童童装加盟并不是一定需要经验才行,只要你有足够的学习能力,喜欢学习,接受事物的能力强就可以,这个项目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小顽童童装加盟条件:

  1、高度认同小顽童童装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与目标愿景;良好的商业信誉与商业质素;

  2、具备一定的文化素养,身体健康,善于经营;具备相应的满足特许经营投资能力;

  3、较强的品牌经营意识和良好的合作精神;较强的品牌管理及市场推广能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杨博

    可以不用经验的,总部会有合理的支持。

    (+0) 2016-03-26 20:42:2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小顽童童装加盟需要经验吗?加盟有哪些条件呢?》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