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北面冲锋衣只卖冲锋衣吗?还有哪些产品销售呢?

左汉涛 浏览18次 (+0)

2016-03-24 20:52:40

北面冲锋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北面冲锋衣

该项目 221451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北面冲锋衣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是特别适合加盟的。

  北面冲锋衣服装批发 覆盖有外套,滑雪服,背包,帐篷 棉衣、羽绒、T恤衫、衬衣、毛衫、等一系列户外用品的生产商。

  北面冲锋衣首创性的引入更具人性化、独创性的修身裁剪工艺版型设计、差异性的颜色和更具舒适性的面料,以此更是将潮流时尚完美体现。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匿名网友 | 来自 来自 问答手机版

    I read your potsnig and was jealous

    (+0) 2016-05-21 18:21:2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北面冲锋衣只卖冲锋衣吗?还有哪些产品销售呢?》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