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Forever21女装可以加盟吗?加盟项目怎么样?

陈北隆 浏览23次 (+0)

2016-03-24 19:20:31

FOREVER21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FOREVER21女装

该项目 221436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Forever21女装当然是可以加盟的啦,不仅是最受美国年轻人欢迎的大众时尚品牌,更是全球性的连锁店,在美国的销售量排名就在前5位呢,好品牌当然值得你的加盟,而且一定很赚钱。

  FOREVER21更偏向于甜美路线,设计风格简单轻巧,颜色亮丽,富年轻人朝气。FOREVER21在全球已有500多家连锁店,领导时尚潮流,是全球年轻人热爱的服饰品牌。 在美国的销售量排名前5位,每年在中国的出口量有几百亿。FOREVER21锁定的目标客户主要是20岁--30岁的都市活力人群,价格比较低。对于时尚,我们有着敏锐的视觉,对于女装,我们有着独到的见解。时尚女装新主张,就在FOREVER21女装.FOREVER21女装,把女性当做情人来宠爱,是我们最幸福的使命。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591844322

    解放碑就有一家Forever21女装店,我去看过,特别适合20多岁的少女。

    (+0) 2016-03-25 07:45:4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Forever21女装可以加盟吗?加盟项目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