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投资小鱼安琪童装怎么样?投资要求是什么?

我叫一把手 浏览16次 (+0)

2016-03-22 22:50:40

小鱼安琪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鱼安琪童装

该项目 7330 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鱼安琪童装,童装中的精品。小鱼安琪童装总部队加盟商的要求不是很高,除了加盟者必须具有服装销售经验外,其他的条件一般人都能做到的。所以,投资者在加盟前一定要知道这一条。

  小鱼安琪童装加盟条件:

  小鱼安琪童装的加盟者必须是具备服装销售经验,是加盟店的直接经营者;

  具备品牌意识,能认同“小鱼安琪”品牌的理念;具有组织与管理能力,能够发挥别人的长处,与人和睦相处;

  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信誉;

  认真按照小鱼安琪童装公司规定的程序填写所有的加盟资料;

  有长期的发展眼光,具有组织管理能力,有一定的冒险精神和强烈成功欲望,小鱼安琪童装的加盟商还需要拥有良好的信誉。

  条件简单有用,必将为每一加盟商带来很好的利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lion0374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3-25 07:21:16 评论
  • 大笨龙123123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3-24 21:06:42 评论
  • bagio622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3-23 13:36:0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