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6年有什么好的品牌童装?如何加盟今明娃娃童装店?

wufangcheng2012 浏览27次 (+0)

2016-03-22 07:05:32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32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有很多朋友很看好童装市场,在这里我为大家推荐今明娃娃童装,现在的孩子需要是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在买衣服上,很多家长都不知道孩子喜欢什么样的服装。现在加盟今明娃娃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很多家长在这方面还是比较讲究的,所以说加盟今明娃娃市场很广的。

  今明娃娃童装做工精良,风格百变,款款新潮,款款吸“睛”。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店,一店顶N店、无条件调换货、一对一带店扶持,厂家货源直供,无中间环节,分分钟盈利。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今明娃娃童装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今明娃娃童装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今明娃娃童装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今明娃娃童装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2016年有什么好的品牌童装?如何加盟今明娃娃童装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