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麦勒酷童装加盟店铺的话,大概多久可以回本呢?有人研究过吗?

tirasu 浏览22次 (+0)

2016-03-20 13:32:41

麦勒酷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麦勒酷童装

该项目 221392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麦勒酷童装加盟真的是太好了,你很想加盟一家鲜果时间饮品,当然也是可以的,那就是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开店,还能减免你的部分费用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sally1029

    麦勒酷童装加盟真的是很赚钱,一般来说这个的利润也是会相当的可观,麦勒酷童装4万的资金可以做的,你也是可以很放心的去做,相信就是会很好的。

    (+0) 2016-03-20 21:50:28 评论
  • 308680569

    麦勒酷童装加盟需要花费5万的人力物力以及财力,到时候你就是可以知道这个项目确实是有很好的发展空间,也是会让你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赚钱了。

    (+0) 2016-03-20 13:35:18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