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神龙童装加盟总部的具体位置怎么样?

陈建荣 浏览23次 (+0)

2016-03-19 18:49:54

小神龙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神龙童装

该项目 221478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神龙童装加盟总部的位置在北京。总部是一个集设计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所以,总的来说,小神龙童装加盟总部的实力是非常雄厚的。这对加盟商的投资是一个非常有力的保障。

  北京德喜吉利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中国的孩子生产童装童鞋,让孩子们享受国际流行快时尚的童鞋童装,专业的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前沿的流行款式,我们以打造国内安全健康的快时尚童鞋为企业的目标。

  小神龙童装加盟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坚持这个使命,不断的积极探索和创新,来研发出好的产品,服务于小朋友们。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中国诚信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3-19 23:15:2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小神龙童装加盟总部的具体位置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