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麦勒酷童装加盟项目怎么样?详细内容是什么?

蛋疼的超人 浏览33次 (+0)

2016-03-18 20:07:30

麦勒酷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麦勒酷童装

该项目 221345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麦勒酷童装加盟一个店需要6万的资金就是可以了,到时候总部也是会给你一定的资金补助,让你减少很多的开店压力,一个月能挣8千左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飞飞

    麦勒酷童装加盟在我国已经发展了很多年,有着很高的群众基础。如果你想要加盟的话,可以与与统一总部联系看看是否可以做代理。如果做代理也是很不错的,你可以想一下。

    (+0) 2016-03-19 20:19:42 评论
  • handren

    麦勒酷童装加盟是个很好的选择,可以说现在的市场就是专门为这个项目而开设的,能够让你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占据市场的主要份额。

    (+0) 2016-03-19 16:52:2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麦勒酷童装加盟项目怎么样?详细内容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