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子苞米女装加盟需要多少钱?赚钱吗?

王振山 浏览13次 (+0)

2016-03-18 13:51:49

子苞米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子苞米女装

该项目 165619 53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子苞米女装加盟需要七万左右的资金,加盟的话肯定是很赚钱的,现在子苞米女装已经进入各大商城,其强大的品牌优势,在每个商场都受到进来消费的顾客的疯抢。

  子苞米服饰属于大品牌,合作利润丰厚,代理前景广阔。品牌服装暴利的存在,首要在流通环节。一部分品牌服装由批发商批出的价格与在零售市场销售的价格相差悬殊,而他们在进货渠道上并无差别。服装销售的中间环节中包括经销商、品牌代理商和零售商场。就服装而言,经销商通常要在出厂价上加价30%,零售商场再加价30%。

  想做女装生意,就必须马上行动起来,女装服饰品牌多不胜数,好的品牌一出现,就会被投资者所关注。子苞米服饰项目全面招商了,名气大涨的女装品牌,高中低档消费,满足多元需求,扩大经销商的盈利空间。品牌名气大,投资有空间,赚钱无止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熠华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3-18 13:54:2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子苞米女装加盟需要多少钱?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