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魅衣韩版女装加盟总部地址在哪?

古韵悠存 浏览23次 (+0)

2016-03-17 22:30:38

魅衣韩版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魅衣韩版女装

该项目 15108 8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魅衣韩版女装一直致力里女装的设计和开发。每一年,慧欣女装都会推出好多款的女装,款款样式新颖,件件时尚潮流。目前,这个品牌的消费人群非常大,所以市场也是非常地广。

  魅衣总部依托各服装生产企业。公司立足北京、武汉、广州三大时尚之都流行趋势,吸纳女装设计前沿理念,大规模采购各类女装、女鞋、女包等服装服饰产品。将时尚品味传递到每一件服装中!

  从2004年到如今,历经9年多规范发展的世纪天河已树立起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逐步建立了自身独特的文化氛围和企业形象,积累起一整套完整的品牌服装折扣店经营管理经验,取得了不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魅衣女装加盟总部为投资者统一形象、统一服务,不仅在品牌方面进行规范,更在日常工作中广泛应用,使员工高水准的服务素质成为业界的榜样!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大笨龙123123

    魅衣韩版女装是个不错的加盟好项目,加盟优势多,很适合加盟的。

    (+0) 2016-03-18 07:31:5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魅衣韩版女装加盟总部地址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