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青芒果童装的公司总部在哪里?在哪里有分公司?

喝咖啡的猫先生 浏览25次 (+0)

2016-03-17 16:40:51

青芒果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青芒果童装

该项目 10383 6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青芒果童装公司加盟总部在广州!分公司的话在全国各地都有,也是一个庞大的加盟公司,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公司!

  广州融嘉贝依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给力最爽心的儿童时尚为经营宗旨,好的童装不能只给有钱人家的孩子穿。一个快乐的世界,需要更多孩子的笑脸。为了孩子们的美好未来,青芒果童装坚守绿色品质这道门槛。做穿起来很爽的童装,干起来很爽的事业,青芒果童装致力让孩子穿得舒爽,家长买得舒爽,店铺卖得舒爽。

  青芒果2011年夏季产品向我们展示的就是来自各个年代,具有代表性的服装风貌。青芒果童装植物元素、花卉图案、嬉皮风情、素雅条纹、摩登效果都成为了此季的设计元素,透过青芒果童装这些精致的作品,将我们带回到那具有时代特点的年代。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任明娜

    我只是给我女儿买过这个牌子的衣服,感觉还可以,具体不怎么了解。

    (+0) 2016-03-17 17:39:0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青芒果童装的公司总部在哪里?在哪里有分公司?》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