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童装实体店需投资多少钱?小鱼安琪童装加盟支持如?

5540516 浏览31次 (+0)

2016-03-16 00:35:43

小鱼安琪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鱼安琪童装

该项目 7319 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鱼安琪童装,儿童衣服的首选品牌。其店铺里的服装品种中,样式多。让每一个进店的儿童感觉自己好像进入到了童话一般的世界里。

  小鱼安琪童装加盟投资支持:

  货品支持:小鱼安琪童装总部拥有成熟的产品设计研发能力,为加盟方提供适时、畅销的品牌系列产品;

  经营指导:小鱼安琪公司提供专卖店、店中店系统管理培训,包括:人事培训、销售技巧、陈列摆放、导购技巧、进销存管理等;

  服务支持:投资小鱼安琪童装,总公司高效的专人营销跟踪服务和方便快捷的物流配送支持;

  货架扶持:根据加盟方实际经营面积的不同和总公司货架扶持政策,享受小鱼安琪公司给予的货架投入费用最高100%的扶持;

  形象支持:加盟小鱼安琪童装,总公司免费为加盟方提供形象设计支持和,以及开业策划指导;

  推广支持:小鱼安琪总公司提供计划性的广告支持和阶段性的促销方案,以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动加盟方业绩增长;

  物料支持:小鱼安琪童装总公司免费提供售点全年的应季POP海报、吊旗等广告物料。

  现在总部在火热招商中,投资这个品牌利润多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葛天玉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3-16 00:39:3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