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乐比猴童装可以加盟吗?童装适合什么年龄阶段的孩子?

我i米奇 浏览12次 (+0)

2016-03-15 22:40:21

乐比猴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乐比猴童装

该项目 6973 5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乐比猴童装是可以加盟的,而且加盟成功率是很高的,基本上只要与总部合作就成功的加盟,而且市场份额也可以很好的就保护着,只要你每次的进货量都保持在一定基准之上就可以了。

  乐比猴童装以0-12岁的婴儿、幼儿和儿童为消费对象,定位于全国各大中小型城市的高中低收入家庭。以“环保,绿色,时尚、运动、休闲、健康、活力”的品牌风格,倡导童装消费的新时尚。

  乐比猴童装在不断的发展,在前期的品牌规划阶段,它已经成功的塑造了自己的形象代言人——乐比猴,一个角色性格鲜明的小孩子的朋友;乐比猴在家长和小孩子心里是富于“想象力、创造力”的,“我爱……”的广告语在接下来的系列传播中也将会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同,这就是乐比猴给消费者所带来的心理印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乐比猴童装可以加盟吗?童装适合什么年龄阶段的孩子?》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