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安踏童装官网加盟费多少?加盟条件多少?

tang120bing 浏览33次 (+0)

2016-03-15 20:34:1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小安踏童装加盟总部对加盟商的条件不是很多,但是基本上都面面俱到。所以,你在加盟之前还是到它的官网或者打电话咨询总部,详细了解这方面的内容,一遍确定自己是否有资格加盟。

  小安踏童装加盟条件:

  1、个人条件

  加盟商需要认同安踏童装的经营理念以及企业文化,具有合法的经营证件,有着良好的个人信誉和诚信的品德,有能力独立承担经营中的遇到的风险。还要有一定的经营门店的经验,在加盟区域当地有一定的影响力,能利用自己的人脉来开发销售渠道。

  2、门店条件

  安踏童装的加盟店最好是开在城市一类商业街或者高档小区附近,门面面积要求不小于30平米,视角明亮,有合适的广告位,最好是在路边转角处,租期2年以上。

  3、资金条件

  根据投资的类型和区域,初始投资资金在5万元-10万元之间,包括了加盟费、信誉保证金、设备费、装修费、门店租金、员工薪资等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樊军猪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6-03-16 14:37:47 评论
  • 众神虎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3-15 20:36:00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