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茜美丝菲可以加盟吗?项目怎么样?

a11998515a 浏览28次 (+0)

2016-03-15 19:57:26

茜美丝菲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茜美丝菲

该项目 221395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茜美丝菲,女装中的经典品牌。茜美丝菲,一直都是坚持做时尚女装品牌,努力将自己的品牌女装快速推向市场。其专业的设计,良好的样式,一经推出便受到许多的消费者的喜爱。这也是这个品牌长久拥有市场竞争力的原因之一。

  茜美丝菲所用原料均由专人前往世界各地收集和采购,包括北美、美国传奇和北欧等地。茜美丝菲是皮草、皮衣羽绒服生产加工生产商之一,一直以诚信立业,领导着时尚潮流新风尚。

  以皮衣羽绒服设计和生产为品牌的源起点,奠定了在中国皮草行业的顶级品牌地位,茜美丝菲服装加盟继而向着更广阔的奢侈天地迈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yizhongfei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3-16 11:50:0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