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芭比瑭童装总部的位置在哪里?电话多少?

于宝萍 浏览11次 (+0)

2016-03-14 19:48:07

芭比瑭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芭比瑭童装

该项目 221343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芭比瑭童装加盟总部的位置在北京,是一家很有实力的公司。现在,投资者若选择童装加盟,那么依托总部强大公司实力,可以在短时间内就掌握到丰厚财富收益。

  北京德喜天地科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母婴用品、母婴服务以及项目研发、品牌运营、连锁管理、电子商务等的综合型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母婴吃、穿、住、行、用、育等各个方面,是母婴家庭正确购物、享受服务、解决育婴困惑的首选,是消费者身边值得信赖的母婴专家。

  芭比瑭童装,童装代表,演绎全新时尚,各种风格汇聚,打造百变儿童,让孩子在穿着上收获更多更有趣的穿着体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生若茶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3-15 08:17:07 评论
  • 1520684746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6-03-14 21:01:5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芭比瑭童装总部的位置在哪里?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