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淘气娃童装加盟项目有何特色?加盟如何?

于宝萍 浏览8次 (+0)

2016-03-14 18:55:18

淘气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淘气娃童装

该项目 221380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淘气娃童装加盟项目是一个不错的加盟项目,在投资中尤其是刚起步的投资者十分喜爱这个品牌。因为,这个品牌的加盟店经营起来十分地容易上手,加盟成本也不高。

  淘气娃童装加盟项目优势:

  独家设计团队,欧美前沿理念

  淘气娃拥有一支深谙童装风尚的设计师团队,他们汲取欧美、日韩等潮流童装设计理念,结合中国儿童风格,为淘气娃童装的高超“颜值”保驾护航!

  甄选天然面料,绿色生态印染

  淘气娃将安全、健康作为童装面料选择的第一标准,只有天然材质织造而成、无化学颜料印染的面料,才能进入淘气娃生产车间,满足亿儿童着装之需。

  大型生产基地,雄厚实力支持

  淘气娃拥有万余平米大型童装生产基地,自有工厂使生产计划完全可控,确保一手货源且货源充足,不断推陈出新,永葆市场活力!

  先进检测中心,瑕疵一件不留

  优质的产品质量不仅在于生产,更在于对生产过程的管控,以及对成品的检测。为了对企业未来负责,对加盟商负责,对每一个孩子负责,淘气娃斥资兴建检测中心,确保出厂产品100%合格。

  自有配送中心,快捷送货速度

  作为大型童装生产基地,淘气娃兴建了专业配送中心,自有物流系统可确保新品、补货第一时间送达全国各地,为加盟商抢占销售时机争取分秒时间!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杨爱均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3-15 12:49:19 评论
  • 楚宗江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3-14 22:42:5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