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MLB服饰加盟需要经验吗?

陈凤贵 浏览16次 (+0)

2016-03-11 01:18:12

MLB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MLB服饰

该项目 198113 64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MLB服饰加盟并不是一定需要经验才行,只要你有足够的学习能力,喜欢学习,接受事物的能力强就可以,这个项目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MLB美国棒球大联盟,成立于1869年,是世界上极高水平的职业棒球联盟。由国家联盟和美国联盟各联盟东中西三个区的30支队伍组成。MLB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时尚的气息,现已成为世界知名的运动时尚文化品牌。 MLB品牌服饰由MLB服饰,New Era 帽,Majestic 球衣组成,具有鲜明的色彩、独特的棒球文化,和时尚的街头风格,体现强烈的自我意识和独特的嘻哈风格。

  80年代中期随着美国街头文化影响不断扩大,MLB服饰在全球各地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自90年代初MLB已在欧州、亚洲等经济发达国家得到了潮流引领者的广泛认同。如今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已将MLB的服饰作为衣柜中不可缺少的服饰。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刘炳联

    这个连锁店加盟费挺低的,项目前景也很不错。

    (+0) 2016-03-11 01:19:3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MLB服饰加盟需要经验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