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年投资今明娃娃童装怎么样?总部对加盟店的位置有何要求?

pfsl 浏览22次 (+0)

2016-03-11 00:52:02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32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总部对投资者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尤其是店铺的选择。下面是总部在官网上列出的店铺地理位置的选择要求,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个童装品牌在国内也是很出名的,去买它的家长也是非常地多。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店铺选址要求:

  1、商场、超市、购物中心等临街店铺

  2、商业街、步行街等商业街区

  3、人口密度高的居民社区

  4、小学、幼儿园周边地区

  5、儿童用品集聚的街区和专业市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帅哥中孓500万

    总部对加盟商大力支持,全无后顾之忧,是创业者不可多得的财富之路。

    (+0) 2016-03-12 19:29:12 评论
  • 王军安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3-11 00:56:0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今年投资今明娃娃童装怎么样?总部对加盟店的位置有何要求?》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