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蜜思罗雅加盟条件是什么?

田基才 浏览31次 (+0)

2016-03-09 23:39:50

蜜思罗雅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蜜思罗雅女装

该项目 13389 7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女装一定要有亮点才会吸引住消费者的眼光,这样才会有潜在的机会赚取利润。蜜思罗雅女装游历在明快、鲜亮、娇媚、俏皮、优雅、大方、从容种种时尚流行中;蜜思罗雅女装描绘出精致、精美、风雅、风韵各色浮世绘。蜜思罗雅女装以美丽为“衣”托,个性而不张扬,经典与灵魂的融合,诠释着都市女性的美丽与自信。如今的蜜思罗雅女装加盟市场好,潜力无限,为保障“蜜思罗雅”品牌信誉及消费者的利益,“蜜思罗雅女装”对合作商也有严格的条件要求。

  蜜思罗雅女装加盟条件:

  1、热爱品牌折扣事业,认同“蜜思罗雅”经营理念。

  2、有企业家精神,强烈成功欲望和事业心,具有现代管理意识。

  3、具有强列的蜜思罗雅女装品牌意识及发展眼光。

  4、是独立的法人实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合法的经营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5、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且资信良好。

  6、可按公司要求提供资料,并愿意接受蜜思罗雅女装公司的审核。

  7、能配合公司不定期搞好大型促销活动并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蜜思罗雅加盟条件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