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艾斯布莱特加盟条件是什么?

不差钱8888 浏览16次 (+0)

2016-03-09 23:26:0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市面上女士的专业服装店随处可见,但是专为男士所开设的店面却是少之又少。很多就是看中这块商机,于是就开设了一个专卖男士服装的店面。

  艾斯布莱特男装加盟条件:

  1、艾斯布莱特男装加盟需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思路和经验,有良好的信誉和务实认真的事业态度;

  2、艾斯布莱特男装加盟需愿意定期接受总部提供的技术培训及考核;

  3、艾斯布莱特男装加盟需遵守艾斯布莱特男装总部的价格统一政策,及其他管理规范;

  4、艾斯布莱特男装加盟需认同并积极配合艾斯布莱特男装事业总部的有效经营方针和管理模式、经营模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龙皇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03-12 07:23:09 评论
  • 中国风月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有这个项目的哦!

    (+0) 2016-03-10 18:37: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艾斯布莱特加盟条件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