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伊莱雅内衣品牌是什么时候成立的?

王勇 浏览15次 (+0)

2016-03-09 21:39:06

伊莱雅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伊莱雅内衣

该项目 50729 14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伊莱雅内衣总部位于香港,是2007年成立的,现已成为一个非常知名的内衣品牌,从香港到内地,经历了地域的变迁,带来了文化的交融,纵然人们的谋求和审美观念不尽相同,但伊莱雅在亵服界仍引领着女性的新浪漫主义。

  经过多年来的市场运营,伊莱雅已在全国众多中优异商场设立了品牌专柜,并设有多家的直营专卖店。秉承着“妩媚无罪、性感有理”的美好愿景,伊莱雅融现代科技、不断创新地迈向世界舞台。“伊人飘香、雅馨出尘”的伊莱雅将青春靓丽、成熟典雅融为一体,既有欧美式的浪漫与丽都,又能充分显现亚洲人的身材特点。

  伊莱雅品牌的革命性显现在凸显女性形体美的同时更注重穿着的默默性,而环保面料、精纺花边、丽都刺绣和精细做工更是展现了21世纪女性所谋求的“健康、默默、时尚”需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伊莱雅内衣品牌是什么时候成立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