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百帝汇男装加盟店利润怎么样?

qs1314521 浏览9次 (+0)

2016-03-09 21:37:22

百帝汇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百帝汇男装

该项目 6915 5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一个品牌一定要市场定位精准,这样才能够准确的抓住消费者的所爱,然后投其所好来成功的吸引顾客。百帝汇男装充分满足28-50岁成熟男人在意品牌品质,期望一次购齐的消费特点。低调奢华品位店铺,品类齐全产品组合,让男人出入有“面子”,消费省钱,男人喜欢女人爱!

  百帝汇男装代理国际化的眼光,打造高端的服装品味和全新的视觉盛宴。百帝汇,用超前的国际视野、时尚触觉、严谨市场运作能力,独创 男装特惠馆,名企、名品、名店,十年经营智慧一馆呈现,创业靠谱,值得信赖!

  百帝汇男装至尊品质,给男人最高的品质享受,市场认可度十分高,不仅男人喜爱,更是深入广大女性的心里,成为很多女性给男性挑选衣服的的首选产品。百帝汇男装,真正的深入人心品牌,真正的市场认可度高,市场销售量高!

  好品牌,影响力很大,优质的百帝汇男装,不凡的产品,带来不一般的体验,很有吸引力,LELWISS(莱尔维思)弄潮时尚界,弄潮零售端,弄潮品牌折扣业,从不媚俗,在探索完善模式时总是将立足点放在“特优特惠”的核心理念上,赋予中国品牌服装产业时代意义。

  百帝汇男装代理竞争力明显,品牌实力强大,更多的好产品,更多的时尚和流行,展现魅力无限。品牌折扣界龙头企业LELWISS莱尔维思,凭借“莱尔维思品牌折扣店”模式,成就了众多创业神话。LELWISS(莱尔维思)品牌始终传达着时尚、实惠、实用、实际的中国式品牌折扣精神。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liuyuan0706

    我就在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6-03-10 23:00:0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百帝汇男装加盟店利润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