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艾斯布莱特可以加盟吗?

verik 浏览11次 (+0)

2016-03-09 21:12:0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男士的气质需要一款好的衣服去衬托,年轻人都非常潮流,质量也一定要好,才会让现在的消费者喜欢。艾斯布莱特男装偏向于年轻人的服饰风格,其宗旨是用一贯稳定的面辅料品质和基本的品牌理念来诠释品牌的精髓所在。符合了当下年轻人反对世俗陈规,强调个性的自我表达,追求自由的生活,关心自我完善和自我发展的生活品味。

  艾斯布莱特男装加盟条件:

  1、艾斯布莱特男装加盟需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思路和经验,有良好的信誉和务实认真的事业态度;

  2、艾斯布莱特男装加盟需愿意定期接受总部提供的技术培训及考核;

  3、艾斯布莱特男装加盟需遵守艾斯布莱特男装总部的价格统一政策,及其他管理规范;

  4、艾斯布莱特男装加盟需认同并积极配合艾斯布莱特男装事业总部的有效经营方针和管理模式、经营模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命醉

    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在武汉开有一家加盟店,生意不错,总部的加盟政策还算合理

    (+0) 2016-03-10 14:41:1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艾斯布莱特可以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