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爱恩贝亲子装能不能赚钱?

4082327 浏览29次 (+0)

2016-03-09 19:37:00

爱恩贝亲子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爱恩贝亲子装

该项目 49266 14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童装市场,一直以来都是竞争相当激烈的行业。法国爱恩贝与其它国际品牌一样,历经了服装历史上流派纷呈、风格多元化的全盛时期。在经过个性与时尚的多元杂糅,不同时期、民族、地域、风格流派相互借鉴、循环往复,在经过五花八门的设计思潮相互碰撞、融合、分离后,服装设计陷入深重危机。

  同期,产品营销也陷入雷同和重复的困境,企业为寻求生存被迫步入一条将产品不断细分的道路,最终导致产品越来越多,而营销面却越来越窄,利润日趋微薄,产品大量库存。这些是当时世界服装行业普遍存在的难题。

  针对这种困境,爱恩贝率先向传统经营观念发出挑战,凭借对被商业环境扭曲的人性状态的研究,凭借对女性独特心理和微妙亲情因素的剖析,凭借对当时由休闲浪潮崛起而带来的新商机的敏锐觉察,爱恩贝抓住契机,推出“亲情服装”系列,让人们以反映家庭关系为出发点,在着装上追求款式、面料、色彩上的和谐统一,从中构建亲情氛围。

  同时,在营销模式上,彻底“背叛”传统细分思维,把打碎的产品重新聚拢,将“品类营销”演绎到炉火纯青的极致。爱恩贝,为陷入困境中的中国服装行业趟出一条新的活路。天时、地利、人和,从此,爱恩贝声名鹊起、扶摇直上。爱恩贝“亲情家庭服装组合”名满天下,成为市场热卖的宠儿。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刘敏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两年了。

    (+0) 2016-03-10 08:38:5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爱恩贝亲子装能不能赚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