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玛娃服饰可以加盟吗?

会很给发 浏览28次 (+0)

2016-03-09 14:00:05

玛娃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玛娃服饰

该项目 16711 8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女性的美是需要外在的服装来衬托,一款流行、漂亮的服饰往往是能够把女性衬托出高贵、美丽。知名服装加盟品牌玛娃服饰懂得怎么样让每个女性都能绽放出自己的魅力。不管从设计还是从面料品质,玛娃服饰都有出色的表现,绝不会让每个钟爱它的消费者失望。玛娃服饰进入市场以来,销量就一直飞速飙升。

  玛娃服饰,以简约时尚的欧式设计风格和媲美高级手工定制的东方织造工艺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简约时尚,经典大气是玛娃服饰一直推崇的设计理念。

  1、广州玛娃服饰加盟商在当地市或镇较繁华的商业路段中有一间40平方米以上的店铺;

  2、必须按总公司的统一形象设计进行装修;

  3、必须购买广州玛娃服饰加盟总公司统一制作的货架和道具;

  4、按总公司的全国统一零售价销售(打折除外);

  5、广州玛娃服饰加盟商须交加盟按金二千至一万元(以便补货时资金不足而备);

  6、具体细致条文在各地一级代理商处备有,可向当地一级代理商咨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atles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03-09 14:01:1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