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城市部落加盟会得到哪些支持?

孟霖 浏览27次 (+0)

2016-03-09 00:55:07

城市部落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城市部落

该项目 6890 5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品牌折扣店,是多少爱名牌的人梦寐以求的店面。名牌的价格一般都是高于其他普通品牌的价格,高昂的价格,并不是所有有都有购买能力。ITY BLOCK城市部落是大陆第一家以“穿”为主题的全线品牌折扣会馆。产品涉及衣、帽、鞋、包、饰品五大类百余种单品,囊括消费者一身打扮所需,各个精致,件件诱人。

  城市部落加盟支持:

  总部将对投资者会员店选择提供合理化建议

  会员绿色通道 享受网上自由订货 换货

  通过会员店管理平台 对会员经营状态实时分析

  高效的物流配送 仓库与九大交通要道相连

  强有力的品牌推广 专业人员全国分店巡回支援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渐进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3-09 18:51:4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城市部落加盟会得到哪些支持?》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