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请问一下加盟青芒果童装装修所使用的器材是要自己购买还是总部提供?

霸极道 浏览31次 (+0)

2016-03-09 00:11:57

青芒果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青芒果童装

该项目 10382 6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青芒果童装店面的装修总部提供方案,商家自行进行的加盟活动!可以去购买,也可以去租用,总部一般是不会管理这项事物的,但可以给你提供相关的资源来做,钱需要自己给的!

  青芒果童装消除精品童装的价格局限,让千万儿童有机会穿上优质品牌服饰,轻松绽开爽朗的笑脸。青芒果童装坚持将心比心、以心换心的态度投入工作,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打造属于我们这个利益共同体的爽心平台,支持您快乐创业,倍速发展。

  青芒果童装站在市场的前沿,观察童装市场的走势,若要做大,就必须有广大投资者的加入,共同来开发是,做大市场。青芒果深知携手合作分享的至关重要性,积极营造公平贸易、爽快合作的经营环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dxh1230

    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项目,投资准赚钱

    (+0) 2016-03-09 00:13:1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请问一下加盟青芒果童装装修所使用的器材是要自己购买还是总部提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