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闺友魅力加盟好不好?

ai小康 浏览8次 (+0)

2016-03-08 23:42:2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内衣作为女性身材的好帮手,女性可谓对内衣是精挑细选。闺友魅力时尚内衣,选用经典的黑白灰色为主体基调,搭配明亮饱和的混合色彩,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多种充满创意造型的产品架和饰品柜以及陈列组合,让内衣以及饰品完美组合搭配,独特的心形品牌标志与散发强烈个性魅力的图案与线条,打造爱、艺术和自由的时尚氛围。

  闺友魅力时尚内衣公司近十年的创新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内衣知名的公司,在中国拥有超过一定的市场份额。创立闺友魅力时尚内衣之前,创世人已经跻身顶尖的面料、服装等行列,其拥有的“超链分析”技术专利,是奠定整个现代服装发展趋势和方向的基础发明之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U520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

    (+0) 2016-03-09 14:33:2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