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青芒果童装的加盟费分别要多少?具体可以说一下吗?

绝空舞 浏览12次 (+0)

2016-03-08 23:13:04

青芒果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青芒果童装

该项目 10392 6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青芒果童装的加盟费需要数万元,另外店面的装修费用也是比较多的,青芒果童装也是比较可行的,是一个不错的加盟好项目!

  青芒果童装,儿童的呵护专家,从选料到设计,每一道工序都为孩子的健康着想,让孩子穿的更舒适。随着新概念风尚在国内的越来越流行,青芒果新概念童装品牌服饰随之成为了人们心目中健康环保、快乐成长、优良品质童年的不可动摇之代言,青芒果童装也成为投资者竞相加盟的最佳选择。

  青芒果新概念童装整合了国内外儿童服饰优秀设计师的独特风格及资源,打造出“青芒果新概念童装”独有的创意,将现代儿童时尚,健康,环保,活力,自由的个性表达得淋漓尽致,演绎出当代儿童对童年生活品质的独特追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加盟青芒果童装的加盟费分别要多少?具体可以说一下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