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青芒果童装是怎么进行销售的?

伟大的猪头 浏览7次 (+0)

2016-03-08 21:28:05

青芒果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青芒果童装

该项目 10392 6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青芒果童装的销售有几种方式,网络销售,实体店销售和批发零售销售,这些之中实体店价格最为昂贵,但是质量也很好!批发和零售与网络消费的截个相对较为便宜方便,质量也是比较可靠的,是最主要的销售模式!

  青芒果童装以“品牌连锁”为特色经营模式,以品牌童装服饰为主导经营产品,专业从事儿童服饰产品的开发设计、纺织生产、贸易营销、品牌运营。作为中国童装行业的代表性品牌之一,青芒果童装机构始终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低价位”童品服饰为目标,坚持走“品牌发展、多元经营”之路。

  青芒果童装十大系列,数以万计的单品,常年保持万件以上库存。青芒果童装超级童装海货仓,精心营造惊喜,迎候您的慧眼!每一个青芒果童装系列童装,根据特点需要,或搭配有合型合款、特色鲜明的童鞋、童帽、童袜、小饰品,以及玩具。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青芒果童装是怎么进行销售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