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淘气娃童装加盟总部在哪里?加盟热线是多少?

权彩票 浏览12次 (+0)

2016-03-08 21:19:43

淘气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淘气娃童装

该项目 221378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淘气娃童装隶属于广州依融贝服装有限公司。公司的具体位置在广州市白云区。它是一家专注于儿童产品企划、开发、生产、销售、品牌营运于一体的童装品牌经营机构,除了打造童装世界品牌典范,还得树立为优秀的童装下乡标志品牌。

  除了高端精品,还得物美价廉。

  广州依融贝服装有限公司还响应政府品牌下乡的号召,为广大三线城市、乡镇儿童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依然唯一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6-03-08 21:21:08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