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蝶妮女装在2016年加盟好吗?

不仅是娱乐 浏览22次 (+0)

2016-03-08 16:26:22

金蝶妮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金蝶妮女装

该项目 8147 5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女人对于逛街、购物绝对不会感到厌倦,服装是对她们吸引了最大的一块,时尚的服饰更是让她们没有任何招架之力。金蝶妮女装有着长期的生产经验,对我们国家的需求已经非常清楚,而且金蝶妮女装招商已经把自己品牌慢慢的推向国际化,金蝶妮女装加盟,最时尚最潮流的女装一网打尽,站在时尚前沿,市场怎能不火!

  金蝶妮女装充分体现都市现代女性自信、从容的特质,呼应女性的心灵梦想。金蝶妮女装招商拥有业界资深的、具有敏锐时尚触觉的设计师团队;现代化的生产运作模式及物流体系;高效、进取的营销服务团队;致力于打造中国女装界设计水平最高,终端营运系统最完善,中国女性最喜爱的中高端时尚女装品牌。

  金蝶妮女装兼具法国浪漫主义情怀的设计和皇室高级定制的细腻品质,是2013开店好项目。金蝶妮女装招商用女性其特有的挑剔和细腻的眼光审视每一件作品,为热爱生活、热爱时尚的女性带来了简约、优雅、自由、但不张扬的舒适着装感受,也为注重时尚感的女性提供适合各种场合的穿着选择。

  有品牌服装经营经验和一定的资金实力,热爱时尚。有品牌意识,能够认同和配合公司的营运模式。经营场地在当地繁华地段,大型商场或百货。商场专柜面积在30平米以上,街铺面积在40平米以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赖议彬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3-09 07:07:4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