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费高吗?加盟费多少?

张强燕 浏览15次 (+0)

2016-03-08 15:41:49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84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童装市场的爆棚人气挡不住,想搭乘二胎新政策的创业东风。现在选定今明娃娃童装项目来经营十分明智,今明娃娃童装除了品牌童装之外,还包括:儿童书包、趣味玩具、儿童小礼品等相关产品,真正一网打尽儿童市场。2016年,捕捉创业新项目,今明娃娃童装值得加盟!

  总部扶持多元化,0加盟费,0保证金,立店不再难,经营模式就是灵活。今明娃娃童装加盟项目,免加盟费,免培训费,免保证金,送开店辅料,送卖场服装,送陈列道具,送广告形象用品,一站式服务,厂家全程跟踪指导,无忧调换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沈发江

    创业改变命运,90%的创业成功者。

    (+0) 2016-03-09 18:08:47 评论
  • 张芬

    今明娃娃童装0加盟费。质量比普通童装高得多,价格上比普通童装低很多,价格看得见,品质摸得着。

    (+0) 2016-03-09 01:55:1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费高吗?加盟费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