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市场如何?赚钱吗?

花花荡荡死 浏览9次 (+0)

2016-03-08 12:29:00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21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朋友说现在的孩子需要是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在买衣服上,很多家长都不知道孩子喜欢什么样的服装。那么加盟今明娃娃赚钱吗?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市场分析:

  市场大不大,数据来说话!潮流品牌童装,正式登陆大陆市场。

  中国1至14岁儿童约有3.8亿,童装需求量达到8亿件左右。在童装市场中,满足80%城市普通家庭的童装店已成为中国童装产业的当务之急。

  中国目前是全球第一大儿童产品消费国!据国际权威机构预测,第四波童潮将持续,在今后几年,中国童装业仍将以8%左右的速度递增!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优势:

  店面经营五地选,开店盈利无需等,孩子开心挑选,家长乐意买单!

  ۞ 商场、超市、购物中心等临街店铺

  ۞ 商业街、步行街等商业街区

  ۞ 人口密度高的居民社区

  ۞ 小学、幼儿园周边地区

  ۞ 儿童用品集聚的街区和专业市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缪华

    现在选定今明娃娃童装项目来经营十分明智。

    (+0) 2016-03-08 19:18:16 评论
  • F小林

    2016年,捕捉创业新项目,今明娃娃童装值得加盟!

    (+0) 2016-03-08 15:44:2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市场如何?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