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梦回唐朝布鞋有没得啥子优势?

hayangdd 浏览25次 (+0)

2016-03-08 12:05:21

梦回唐朝布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梦回唐朝布鞋

该项目 12647 7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复古风随着旗袍的受欢迎而拉开了序幕,梦回唐朝布鞋作为传统布鞋的大品牌,自然而然的加入了进来。业内分析认识指出:在这些受青睐的传统怀旧民族产品中,梦回唐朝布鞋显然是一支新崛起的朝阳产业。

  梦回唐朝布鞋加盟优势:

  1、品牌网络:梦回唐朝品牌将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形成了统一专卖经营的商业网络,您的加入可以分享品牌快速增长所带来的稳定顾客群;

  2、品牌推广:公司每年都会通过国内知名杂志、电视台、报刊、网站等媒介进行品牌产品宣传活动,以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受众消费群,在次塑造梦回唐朝布鞋良好的品牌形象;

  3、形象支持:公司每个季度都为您提供统一的、完整的,具有高水准的品牌视觉VI配备,包括店面的整体设计,终端形象指导等;

  4、培训支持:公司为您提供店铺销售及管理人员的培训。通过全面持续的人员培训支持,从整体上提升销售实力及销售业绩。此外,公司还提供最新国际流行趋势以及市场营销的培训讲座;

  5、利润空间:公司为您提供200%的利润空间。您可以享受充足的货源以及全国统一的进货折扣价,享受100%的滞销货品换货率以及装修补贴等;

  6、产品优势:公司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优势,可定期为您提供最新产品资料,并提供专业订货指导。对超额完成目标的店铺提供高额的年度销售总量奖励。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