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丝情格丽是哪里的品牌?有多少年的发展经历了?

sunny彼得兔 浏览4次 (+0)

2016-03-05 14:08:3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dengxueling

    武汉丝情格丽家纺有限责任公司(sqlove)是领先的袜子连锁机构,是中国美袜连锁第一品牌。公司位于武汉市武昌光谷商圈,创业史源远流长。丝情格丽丝袜穿的漂亮、男袜穿的潇洒、童袜穿的可爱,并致力于开连锁店的形式,让“美袜”概念得到更好的传播,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中国最好的美袜连锁品牌。如果您想做丝袜品牌的加盟,丝情格丽是您的不二选择!

    丝情格丽核心产品丝袜,是全国款式最多、功能最全、价格最优、质量最好、创新最快的品牌之一。拥有一流的丝袜经营经验,丝情格丽的每一次新品发布都引领着袜业的时尚潮流和技术革命。经过全体丝情格丽人的努力,我们所建立的商业街模式、社区店模式、商场专柜模式和大学城模式,已成为了袜子销售渠道创新和延伸的新标准,被广大加盟商和业内朋友广泛认同和采纳。

    <!--w710-2-->
    (+0) 2016-12-28 22:57:20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