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艾哲女装加盟总部的支持怎么样?加盟电话多少?

cherua 浏览17次 (+0)

2016-03-04 22:44:53

艾哲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艾哲女装

该项目 117533 37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艾哲女装热忱欢迎每一位投资这个品牌的加盟商。对于符合这个加盟条件的加盟商,总部会主动联系,并给他详细介绍这个加盟品牌的细节。

  艾哲女装加盟支持:

  第一、资金评估:公司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资金与实力状况经营能力和风险作全面评估,并对投资运营成本作预测。

  第二、 店铺选址和前景预测:公司委派专业人士亲临现场,为目标店提供周边环境、人流量、发展趋势、租金合理程度、销售盈亏平衡点等评估分析,提供申请人决策,并协助预测市场发展前景。

  第三、店铺设计与施工监督:公司免费为店铺设计装修图,以统一风格,并可委派工程设计师协助施工监督。

  第三、开业支援:公司可委派专业人员协助开业的筹备策划工作。

  第四、员工培训:公司为加盟商的店员、店长进行顾客服务、销售技巧、货品陈列、产品知识、美学礼仪等的专业培训,以协助加盟商提升业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mhoo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3-05 09:18:2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