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y8内衣加盟电话多少?加盟有哪些优势?

zhaowenhaigogo 浏览18次 (+0)

2016-03-04 20:46:33

Y8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Y8内衣

该项目 29650 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Y8内衣加盟品牌给女人带来更多自信,成就女人的美,给投资者带来更多财富。现在总部真诚期待你的加盟,共创财富未来!

  Y8内衣加盟优势:

  一、人才优势:Y8内衣致力于选拔优秀的人才、培养优秀的员工,组建行业一流团队。从管理、营销、设计到培训、服务、销售都选用高素质专业人才,人才到位让品牌竞争力更胜一筹。

  二、准确的市场定位优势:中国首家专注于高校市场开发和培育的内衣连锁品牌,引发高校内衣这片蓝海市场的财富裂变。让你拥有绝对优势的客户资源。

  三、产品优势:Y8内衣以高品质、低价位的品牌优势广受投资者的青睐,产品系列多样化,由日、韩流行资讯机构鼎力配合打造。

  四、丰富的高校资源优势:Y8内衣拥有丰富的高校营销推广经验、高校公关资源、高校渠道资源、高校人才资源及高校信息资源,深度了解学生的消费心理及需求。让高校市场加盟商能迅速打开校园市场,占领绝对份额。

  五、培训服务优势:Y8内衣拥有完善的整店输出模式及客户服务管理体制,能及时尽职为合作伙伴提供包括装修设计监控、 客户培训机制,开业支持培训、经营管理培训、专业知识及销售技巧培训,让合作伙伴轻松管理,快乐赚钱。

  六、直营实验优势:公司投入近五十家直营店铺,是对合作伙伴盈利的最大保障。对货品和管理等多方面进行实验,保证加盟商上市的是畅销的产品和完善的管理模式,让您的店铺赢在起点,一路领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周志斌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3-07 14:09:02 评论
  • 沙漠雨520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3-06 15:08:5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