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动之爱童装加盟有市场没有?

会有那么一天的 浏览30次 (+0)

2016-03-04 18:58:52

动之爱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动之爱童装

该项目 6805 5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在国内,儿童的数量已经达到了3亿,并且这个数字还将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持续的增长。按此保守估计,中国品牌童装每年的显在、潜在市场需求不低于8千亿元,如果加上部分发达的家村市场,这个数字将超过1万亿元!同时,由于中国的独生子女政策,所有的衣装消费因为没有弟弟妹妹们的“接班”,皆属“一次性消费"。

  据不完全统计,从1岁至12岁,中国城市家庭的孩子人均消费50双不同鞋类,外衣60套,内衣80件,帽子20顶、袜子70双,手套30副,围巾20条,12年服饰的总消费最低3万元,最高10万元,年平均值大约在3~5千元。

  动之爱童装健康环保,个性时尚,动之爱童装不仅深得爸爸妈妈小朋友喜爱,动之爱童装更在中国童装品牌中率先吹起一阵“绿色童装之风”。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