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乐比猴童装加盟优势大不大?

wangzhi520 浏览25次 (+0)

2016-03-04 01:30:32

乐比猴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乐比猴童装

该项目 6972 5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孩子的衣服,都是家长精挑细选之后才会让孩子穿上。首先质量是家长的首选,其次是颜色是否,再然后是款式是否新意。乐比猴童装涵盖了0-12岁年龄段人群的全部着装。按年龄段可以细分出婴儿装、幼儿装、小童装、中童装、大童装、少年装等。从国内童装市场的现实经营状况看,中国婴儿装、幼儿装、小童装和中童装发展已初具规模,产业层次比较明显,拥有各自的领军企业,品牌数量相对较多。

  特别是韩版童装企业,更是广州铭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这些年来的重点合作点,将“动感,可爱,环保,个性,潮品”的韩版风格童装一网打尽,并凭借资金、关系、买手能力等多元技巧,严格控制零售价,最终以令人瞠目的6元价格推出品牌童装,震惊业界,更震动中国亿万家庭,引爆出中国最大的童装抢购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乐比猴童装加盟优势大不大?》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