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淘气娃童装加盟总部怎么样?实力怎么样?

zcy0824 浏览22次 (+0)

2016-03-04 01:25:1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淘气娃童装总部位于广东,其品牌的是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在广州的童装行业没有一家不知到这个品牌的。在加盟地区也没有一个消费者不知道这个品牌。所以,你可以放心加盟它。

  广州依融贝服装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是一家专注于儿童产品企划、开发、生产、销售、品牌营运于一体的童装品牌经营机构,除了打造童装世界品牌典范,还得树立为优秀的童装下乡标志品牌。

  淘气娃童装,看准市场发展方向。努力将市场前沿的东西融合到自己的产品上,打造出全新的童装系列,让每一位儿童都能喜欢这个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朱银峰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6-03-05 19:14:56 评论
  • 李胜平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3-04 12:59:0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