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广州儿童服装代理哪个品牌好?动之爱童装如何?

JoeJoe58 浏览23次 (+0)

2016-03-04 00:51:04

动之爱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动之爱童装

该项目 6807 5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动之爱童装总部在湖北。其品牌在全国有多家分店,加盟商分布各个地区。其加盟店装饰风格一直坚持清新、自然、宁静,让消费者一进去就能得到自然放松的感觉。

  武汉名家时尚服饰有限公司为多年老企业,全面负责引领动感时尚“动之爱”童装品牌在全国的市场拓展及品牌发展工作。武汉名家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服饰企业。

  动之爱童装加盟凭借其专业的品质以及对流行文化的准确把握,将欧美童装的大气张扬、简约典雅与日韩童装的动感休闲、柔美娇媚融为一体,满足了都市里、乡镇上众多家长渴望“秀”孩子的自豪心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