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店面哪个牌子童装代理好?动之爱童装如何?

盛美禾 浏览13次 (+0)

2016-03-03 23:24:45

动之爱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动之爱童装

该项目 6806 5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与其在一线跟许多大品牌与争个你死我活,不如退居二线努力发展自己。这就是动之爱童装加盟总部目前的经营战略。从近几年的利润增长来看,动之爱童装总部的这一决策也慢慢地蔓延到了同行之中。

  二三线市场同时具备高成长、高回报、市场规模偏小等特点,这对于在一线中心城区经历过激烈竞争的品牌童装企业来说,可发挥的空间很大。

  动之爱童装加盟公司自主设计,低成本高质量,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给众多童装加盟商带来了新的机遇,成为童装加盟商看好的绿色项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