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童装加盟实体店选择哪个品牌好?巴拉象童装怎么样?

曹桂芬 浏览33次 (+0)

2016-03-03 23:08:42

巴拉象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巴拉象童装

该项目 7434 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目前,巴拉象童装在全国已经拥有很多家的加盟店,拥有许多的加盟商。说不定在你的加盟地区就有这个品牌的加盟商。所以,在加盟之前你可以打听一下,跟已经加盟的店主交流加盟这个品牌的意见。

  武汉千福之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来自华中地区大都市——湖北武汉,其理念深受儒家影响,以“诚信、务实、双赢”为原则,是国内童装领域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巴拉象童装公司,实力雄厚。

  巴拉象童装公司其一直致力于儿童服装的综合开发,是一家极具盛名的集团化、现代化、多元化、全球化、电子化的超大型儿童服装企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njg166

    加盟店环境很优雅的,很舒适的,而且价位也实惠的,一般加盟的话在一个月就可以开业的喔。

    (+0) 2016-03-06 01:13:26 评论
  • shierluckypig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3-05 07:52:3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