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儿童服装代理哪个品牌比较有保证?动之爱童装好不好?

tangluming 浏览18次 (+0)

2016-03-03 22:51:51

动之爱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动之爱童装

该项目 6805 5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动之爱童装,中国著名的童装品牌。目前该品牌在招代理商。总部为了方便加盟商的加盟,所以特别制定了加盟这个品牌的标准流程。投资者只需要按照这个流程办理手续,就能轻松加盟。

  动之爱童装加盟流程:

  1、客户咨询恰谈

  2、签订合作协议书

  3、店铺装修

  4、配货营销培训

  5、产品陈列上架

  6、开业销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紫梦之缘

    大概需要准备十万左右的资金的,具体要看你店面的地理位置跟店面的面积的

    (+0) 2016-03-05 13:30:04 评论
  • 权彩票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6-03-04 09:52:1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