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品牌童装加盟哪家能赚钱?小鱼安琪好不好?

羊子1 浏览13次 (+0)

2016-03-03 22:40:18

小鱼安琪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鱼安琪童装

该项目 7366 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鱼安琪童装总部愿与加盟商共同面对品牌所遇到的困难,共同解决问题。让每一位加盟商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份事业。

  童装行业目前还处在发展和上升时期,行业的利润空间和投资价值还是十分大的,相比成人服装,它的竞争也小得多。

  小鱼安琪童装加盟品牌是一个十分有特色的领先品牌,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选择。在品牌的影响力和总部的大力支持之下,必将胜人一筹!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h6959l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6-03-04 20:06:05 评论
  • dj131420

    大概需要准备十万左右的资金的,具体要看你店面的地理位置跟店面的面积的

    (+0) 2016-03-04 14:58:3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