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桂林果果的鞋加盟费多少钱?加盟总部怎么样?

我爱君213 浏览17次 (+0)

2016-03-03 22:00:55

果果的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果果的鞋

该项目 205988 66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果果的鞋,专业女鞋品牌。其总部在广西,总部的地理位置非常,在中国享有“山水甲天下的”美誉。如果你去考察,顺便还可以在哪里游山玩水。

  果果的鞋加盟公司坐落于中国广西桂林,占地面积宽。果果的鞋产品以国内销售为主,主要产品为时装女鞋、休闲女鞋。

  果果的鞋全面启动品牌形象工程,进行第一次品牌提升,构建时尚、富有创意的品牌文化。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周建旦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6-03-05 18:33:09 评论
  • 陈再榕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3-05 01:53:48 评论
  • 木兰2012

    公司都会发产品的专利证书,绝对有质量保证。

    (+0) 2016-03-04 15:29:3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