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广州儿童服装代理哪个品牌好?小鱼安琪童装加盟流程怎么样?

miumiu_look 浏览16次 (+0)

2016-03-03 21:28:12

小鱼安琪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鱼安琪童装

该项目 7293 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鱼安琪童装加盟步骤简简洁有序。只要加盟商按照总部制定的加盟流程一步一步地办理加盟手续即可加盟。如有困难,可以向总部招商经理进行求助,他会全力帮助你的。

  小鱼安琪童装加盟流程:

  1) 电话或网上留言,填写特许经营加盟申请表,提交到小鱼安琪童装公司;

  2) 申请人向公司提供证明自己有经营的办公资料手续,以及租赁合同等有效证件;

  3) 提供投资回报分析:公司将按照申请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投资分析;

  4)加盟小鱼安琪童装,双方经营业务洽谈,拟定商业计划;

  5)申请人与小鱼安琪童装公司签定特许经营合同书,缴纳保证金;

  6) 公司负责免费设计店面效果图,加盟商自行安排装修,装修完毕后,将照片提供给公司;

  7) 申请人安排开店准备、小鱼安琪童装公司负责进货、商品陈列、橱窗美化;

  8) 双方协商开业广告宣传方案和导购销售技巧及服务礼仪等训事宜的培训手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羽烈炽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3-04 22:02:53 评论
  • 于宝萍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03-04 15:04:31 评论
  • 林燕琦

    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

    (+0) 2016-03-03 21:31:3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广州儿童服装代理哪个品牌好?小鱼安琪童装加盟流程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