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快乐6+1童装加盟店赚钱吗?

samcao73 浏览14次 (+0)

2016-03-03 20:38:59

快乐6+1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快乐6+1童装

该项目 6877 5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孩子的身体长得特别快,基本上衣服穿一年是最大的极限了。我国儿童数量又很多,童装的市场可谓是前景无限。快乐6+1童装加盟总公司与数百个生产企业建有战略合作关系,拥有来自一线的大牌设计师十几名,来自一线的童装品牌经营管理团队精英数十位,价值百万的流水生产线和面积高达千平的仓储中心。快乐6+1童装加盟连锁为众多家长解决孩子穿衣难题,圆亿万孩子快乐童年的梦。

  开家快乐6+1童装加盟店市场分析:

  以一个普通地级市地区为例,

  经营区域:6个县4个区;

  招商收入:4个区×2家经销商/区=8家经销商;6个县×2家经销商/县市=12家经销商;20家经销商×1.98万×40%(分配比率)=15.84

  供货收入:20家经销商×3万元/月×12个月=720万×10%的供货差额=72万

  店铺收入:36.6万

  总收入为:15.84+72+36.6=124.44万元

  注:未计算人工、仓储等运营费用及其他开支,仅供参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彭琼芳

    我就在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6-03-04 07:11:2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快乐6+1童装加盟店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